博林集团启动“文化再造计划”让传统国学回归教育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从博林集团始终坚持的“博者有容”这一品牌理念可以看出,该集团始终未将目光局限于一城一地,而始终将社会发展的责任置于自己肩上。教育是构成社会未来发展的基石,几个月来,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启动“文化再造计划”等博林集团为教育护航的实际行动,再次验证了其洋溢的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尊重传统文化中的睦邻友善、亲如一家的生活理念,博林在博林天瑞的打造中融入“大爱社区”概念,同时通过**资源嫁接引进北欧“慢教育”幼教模式,利用项目自有物业幼儿园实现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全面把握……从每个细节里呼应传统文化、营造生活的真谛,博林集团践行不息。

1086尊孔子像启动“文化再造”

作为悠悠5000年中华文明中儒学思想的代表人物,孔子无疑对后世有着蔚为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已成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塑造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迄今为止,孔子学院已覆盖**120个国家(地区),共计1086座。

5月25日,由博林天瑞集团主办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文化再造计划”在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国学文化传播活动的**巡展*发站,深圳迎来了1086座以“六艺”为核心、惟妙惟肖的孔子塑像与广大市民的见面。

博林集团“文化再造计划”主题活动将孔子作为文化原型,汇聚中华5000年精粹与传统文化核心,并将之与**的美学理念和**流行的设计手法相融合,通过艳丽的环保材质、精美钻石切割工艺**出1086座各具特色的孔子塑像。

20辆爱心专车护航高考

作为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博林集团在6月5日高考期间开始的爱心送考活动,则持续把这种大爱的理念融入到集团的品牌和产品之中。在莘莘学子迎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场考试时,博林集团投入20辆商务专车负责全天候免费接送考生往返考场,为考生全天候助力。

高考期间,这些免费接送考生的爱心专车将分布于市内各大片区,途经考点沿线的近百条线路。考生赴考途中如遇带有博林集团标志的爱心车,可凭2014年高考准考证挥手招停,免费乘坐。

比邻大学城的“慢教育社区”

比邻大学城的博林天瑞,意味着它在深圳这座城市里,蕴含着*浓郁的人文学术氛围。北大、清华、哈工大、南科大……这些名闻中外的知名学府在此积淀下来的,不止是人文气息,更是青春的记忆。

在与大学城一墙之隔的博林天瑞,业主可以便利享受大学城内的图书馆、体育馆等文体配套,两大中心公园、林荫大道丽水路,都将成为**后花园。在这里休闲散步,聊天看书,仿佛重新回到了业主当年就读的大学校园,重拾无价的青春。

为了充分发挥人文资源优势,博林天瑞还提出了“慢教育社区”等理念。而这个项目,天生携带着教育的因子,博林天瑞由此出发推出的系列公益活动,为深圳的教育文化进程带来了一抹亮色。

>>项目展示

博林天瑞:打造**品质的****住宅

博林天瑞项目南北通透,建筑以一字排开布局,尽享360度山湖林海自然景观,项目中空LOW-E玻璃+铝板的灵感源自新加坡吉宝湾,不仅有美观的外立面,更能实现节能环保;不仅如此,项目还配备深圳*家法国五星铂尔曼酒店、水立方园林观光泳池、四层全WIFI覆盖的阳光**等。品质与细节成就博林天瑞的**。项目集五**酒店、**公寓、顶级住宅、商业别墅于一体,融合绿色、科技、人文、品质四大理念,将37万平米现代摩登都会建筑与360°原生态环境完美融合,致力打造**品质的****住宅范本,开启深圳硅谷顶级人居新格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