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地产怎样让慈善公益长效?宝能探索产业扶贫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3日,基于在慈善公益领域的****和对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宝能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中华慈善****奖(单位)”。该奖项既是对宝能长期以来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宝能持续探索扶贫济困长效机制的大力鼓励。

长期以来,宝能集团高度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支持产业扶贫、慈善助学、环境保护,在教育、体育、文化、环保、救灾援助、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交流与合作等领域不断投入,至今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亿元,此前也曾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荣获“广东省非公有制企业扶贫济困回报社会****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广东省光彩事业奖章、深圳市光彩事业奖章等多项荣誉,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先生亦多次获评爱心企业家称号。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为中国房企中综合体运营排名**的实力公司,宝能在回馈社会时,不仅仅用捐款捐物来体现爱心,更多则是依托自身综合运营优势,不断创新扶贫机制,为多个贫困区域量身打造了帮扶措施。

建设华南大宗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以产业投资扶贫促进地区发展;打造丹霞山**旅游度假区,助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百姓致富……尽管宝能集团的善举都相对低调,但是,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创设以来,该集团连续5年已为此活动捐出5批“千万”善款。

创新扶贫形式产业投资促进地区发展

“我们通过产业投资进行创新扶贫,响应国家实体经济发展号召,实实在在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宝能表示。目前宝能正在广东韶关大力推进华南大宗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为广东省2011年、2012年重大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年上缴各项税费30亿元。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广东省菜篮子工程,更能促进粤北及周边山区经济发展,对于**山区农民共同致富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助力旅游开发打造丹霞山**旅游区

作为***风景区,丹霞山是韶关的城市名片。宝能斥*资拟打造具备**水准的宝能丹霞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接待能力达500万人次,同时,该项目可以为当地人民提供约1万-1.2万个就业岗位。业内人士分析,宝能丹霞山**旅游度假区项目主打文化旅游牌,极大地拉动了当地社会的经济发展,不但大大提升丹霞山的旅游品质,更为周边老百姓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和就业机会。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为中国房企中排名**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宝能在回馈社会时,不仅仅用捐款捐物来体现爱心,更多则是依托自身运营优势,不断创新扶贫机制,为多个贫困区域量身打造帮扶措施。

>>项目展示

宝能悦澜山人性化精装配置关怀生活细节

宝能悦澜山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占地约3.5万平方米,总建面逾18万平方米,由7栋高层建筑群组成,整体建筑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规划3万平方米花香园林。项目在售的产品为120-144平方米六房精装园景大宅,大部分南北通透、享受百米楼间距景观视野,目前已经处于收官清盘阶段。

项目带全屋品牌精装修交楼,创新采用“人性化精装配置”,突破传统精装定义,结合艺术、科技及品质三大要素,将人性化细节进行到底,不仅选用**、国内****,更注重对业主人性化生活细节的关怀,用心为业主**大宅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