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山湖城“天荟”示范区开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碧桂园山湖城**组团“天荟”揭开神秘面纱。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胡桌姗 上周末,碧桂园山湖城的**组团“天荟”揭开神秘面纱,实景展示区对外开放。据了解,该组团*批新品为88-165平方米的二至四房,现在团购登记正*热进行。

为整个楼盘*靠近轻轨*站的片区

据介绍,“天荟”是碧桂园山湖城定位**的**洋房组团,法式风格洋房、欧式雕花石材装饰、蓝色坡屋顶显现贵族大宅气派。该组团*靠近社区核心配套,如双语幼儿园、商业中心、**会等,同时也是整个楼盘*靠近轻轨*站的片区。苑内还配套有大型露天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现在均已投入使用。此外,整个苑区楼栋板式布局,全南北通透,另有一梯一户的稀缺设计。组团*批新品为88-165平方米的二至四房,能满足刚需置业者和改善型买家的多种需求。

碧桂园地产*大的特色在于始终贯彻“荒地造城”的理念:交通便利,有快速路与城市连接,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拥有一个配套齐全、自成体系的大社区,房价远低于市中心,能*大限度的满足刚需客的需求。秉承着这样的造城理念,碧桂园山湖城或将成为下一个凤凰城。

清远被*次纳入广佛肇经济圈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广东省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征求意见稿,清远被*次纳入广佛肇经济圈,“构建‘广佛肇+清远、云浮’新型都市圈,打造珠三角辐射能力*强的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国际竞争力*强的产业中心之一”。清远城区被纳入珠三角发展脊梁,碧桂园山湖城所处的燕湖新城被明确提出作为清远向南建设的重要片区,作为未来城市中心,其区域价值进一步提升。

碧桂园山湖城正位处新城核心区域,享区域规划带来的巨大利好。随着区域规划利好不断,轻轨*站作为城市展示之窗的规划公示及建设、篮球演艺中心动工等好消息不停,项目价值不断提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