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特警孙开国:佩维和勋章的全国榜样军转干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4日电 公安部和中心电视台结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公安机关“我*喜爱的人民差人”评选,于9月12日正式启动。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警大队特警中队中队长孙开国被推介参评。

从警11年来,孙开国共介入抓获各类要犯423名,带队成功措置突发性事务260余次,协破各类案件650余宗。

每逢存亡攸关的求助紧急时刻,他老是一马当先。2013年10月的一个凌晨,一名赌徒劫持了一名**,与差人隔门坚持。见越来越多的差人赶到现场,走投无路的犯罪分子在屋内打开煤气瓶,筹算与差人来个鱼死网破。告急关头,孙开国**冲进屋内,礼服案犯,成功解救了**。

2005年,他被遴派到海地加入结合国维和步履,获结合国颁布维和勋章。孙开国深知,没有组织和家庭的撑持,责任感和声誉感都难觉得继,这让他一向很愧疚。2010年起短短两年时候内,孙开国爸爸、妈妈和姐姐因患癌症接踵离世,在他们患病时代,孙开国都没能抽暇多点陪陪他们,赐顾帮衬他们,姐姐离世的时辰,他也没能赶归去见她*后一面。

孙开国曾获颁结合国维和勋章,被授予“全国榜样**干部”,“广东省人民对劲的公事员”称号,广东省进步前辈工作者,立小我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