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至3日地铁推迟收车1小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薇通讯员叶子川 10月1至3日,广州地铁各线路将延长运营1小时。

根据以往经验,广州地铁预计国庆假期日均客流达652万人次,9月30日至10月2日均为客流高峰期,每天有超过700万人次乘坐地铁。广州地铁还预计,届时坑口、长寿路、公园前、烈士陵园、体育西路、广州东站、广州南站、昌岗、广州*车站、天河客运站、岗顶、珠江新城、滘口、北京路等大客流地铁站,将会出现全天客流拥挤的情况。在流花地区或其他有地铁线路途经的**交通枢纽站场地区,如出现“井喷”现象,人潮过度拥挤时,地铁有可能会实行临时“飞站”等应急措施。

广州地铁昨日还发布称,APM线将从10月4日起,每天延长半小时收车。届时APM线两个始发站广州塔和林和西的尾班车发车时间均将延迟至23点30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