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东莞模具制造·机械博览会揭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9月23日电为期4天的“第八届广东东莞模具制造·机械博览会”23日在东莞横沥揭幕。展会合产物展示、商业洽商、手艺交流于一体,偏重于研发、设计、出产制造。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秦珂密斯暗示,陪伴着横沥镇模具财产的成长,广东东莞模具制造·机械博览会已走过七届过程,过往七届的成功,让广东东莞模具制造·机械博览会成为珠三角地域*具特色、颇具影响力的模具行业嘉会,它的专业性更是获得了业内助士的遍及承认。

据横沥镇镇长刘国康介绍,2013年该镇模具财产产值70亿元,同比增加27%。2014年1—7月产值45.6亿元,同比增加20.1%,占工业总产值的43%。

据领会,本届展会共设展位250个,展出头具名积约10000平方米,以模具机械装备、模具应用手艺、机械配件等为主,**凸起**数控紧密加工手艺的应用。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会长刘建业暗示,参展企业有盈拓科技、正茂精机、尼的科技等一批知名企业;也有鑫马机械、模架全国、兴利机械等一批横沥本土企业。以****的姿势集体表态,集中展示横沥模具制造实力和程度。

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本届展会新增了3D打印展示区,200平方米的展示区,共有10家企业展示了本身的3D打印手艺。东莞市3D打印手艺财产联盟***曾鑫国暗示,3D打印手艺作为一种快速成形手艺,在模具制造范畴可以普遍应用,尤其在模具设计方面是一个优势。除了在制造工艺和一些关头加工工序上有更大冲破外,还可以大大缩短加工制造的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