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地产新都市价值创新者 持续助力公益事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华盛智地集团成立于2005年4月,集团业务以住宅开发为主,核心业务涵括写字楼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以深圳为核心,辐射珠三角区域,经过十年的发展,2012、2013年产值均超过40亿;以“新都市价值创新者”为品牌定位,致力于城市区域运营价值提升,为城市提供主流及刚需产品;**与践行“**优悦生活”,创新与时俱进的人居模式,为居者提供**、愉悦的居住环境及体验;传递华盛人“恒信、谦和、精进”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务实、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从集团成立开始,始终坚持做公益

华盛地产是深圳*早一批城市更新开发商,秉承“打造精品,追求**”的经营理念,坚持“**稳健,持续发展”的投资原则和“立足深圳,拓展周边”的经营方针,以超前的眼光、精心的设计、科学的管理、真诚的服务筑造高品质居住空间,以**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

在关心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华盛地产也热心公益事业,关注教育、医院、灾区、慈善基金会、社会文化发展、体育事业发展,从2004年起,华盛集团就踏上助学扶贫之路,向汕头市潮阳区金浦教育组捐赠30万元,向江西井冈山市教育局、希望小学共捐赠13万元,向博罗县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等等。2008年6月,汶川地震发生后,华盛集团组织旗下公司及员工捐赠30万元,为汶川受灾同胞献爱心,共建家园。2009至2010年6月,华盛捐建惠东红十字会多祝住院大楼共计1000万元,更新多祝镇医院基础设备设施,大大提升了当地健康医疗水平及卫生条件;2013年5月,华盛集团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定向捐赠汕头市潮阳区金堡中学德惠教育促进会。

升级更名 继续推动教育公益事业

2014年4月,华盛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获得“华盛智地”商标,更名为深圳市华盛智地集团有限公司。但是公益的脚步却从未停歇,把别人“怕做”的事情“做好”,并且做到更好,2014年7月9日,华盛集团向深圳市坪山新区同心外国语学校捐赠500万元。集团立足深圳,积极支持教育事业,以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为起点,回报社会,履行企业家责任,与坪山新区一起共同推动这项具有**性意义的改革创新。

不仅在教育领域,华盛对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也全力支持:从2010年始至今,多次赞助、积极参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有“足球之乡”之称的壆岗村俱乐部举办的“华盛杯”男子足球联赛。截至目前,集团已累计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赠3400万元,七次向博罗县捐款,捐款数达到815.2万元,过去十年,共捐赠超过6800万元。

>>项目展示

华盛西荟城3期集萃片区三重规划利好

2011年,西荟城1期开盘即**的佳绩**了市场****。2013年,西荟城2期华盛·智荟中心,更成为近年来全市**开盘即**的写字楼,再次谱写了深圳楼市的****。

华盛西荟城3期位于宝安区沙井镇新沙路与永通路交会处,为地铁11号线(在建,项目紧邻沙井站)覆盖物业,未来规划有地铁10、13号线汇集,是大前海核心区域内**成熟、且受市场追捧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萃大前海、沿江新城、航空新城三重规划利好。

西荟城3期户型为87-145平方米3-5房,附带养老房和幼儿园。项目周边西荟城一期有一个5万平米的西荟城购物广场,目前已进驻诸多品牌商业,如必胜客、沃尔玛、品味轩、必胜客、汉堡王、ILLY咖啡、面点王等旗舰店。距项目步行仅需10分钟左右,已于去年年底开业,商业总面积达到18万平米,目前已入驻各类知名品牌300多家,如华润万家、中影影院等,在这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除了以上商业配套以外,沙井天虹、沙井形色城等都距项目较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