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二手房预算有限,应该优先考虑改造哪些项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读者余先生问: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二手房,准备明年结婚用,丈母娘要求对婚房进行翻新。我在附近的装饰公司咨询了一下,如果全盘翻新的话,至少要10万元以上,大大超出了我的预算。我不知道在预算5万元的基础上,应该优先考虑改造哪些项目?

靓家居设计总监**波答:按照二手房翻新的惯例,通常广州地区的习俗是优先翻新厨房和卫生间。但是,鉴于你预算比较有限,以及想要翻新后作为婚房使用,我个人建议你*先考虑翻新墙面。很多二手房,特别是在厨房、卫生间等用水较多的地方,墙体多数已经粉化了,铲到砖之后你往往还会发现砖本身也许已经酥烂了。所以,对二手房进行翻新改造之前,必须预先考察墙面粉化的问题,然后对这些地方进行加固。除了墙皮,*好重新刷水泥、刮腻子,否则粉化可能会造成墙面甚至墙体的开裂。各种墙面问题解决之后,再对墙面进行重新粉刷,然后整个空间看起来便焕然一新了。70多平方米的房子,墙面翻新预计要花费3万元左右。

除了墙面,我认为第二个要考虑的是地面的翻新。很多老房子用的是实木地板,如果你的房子也是这种情况,找专门的地板翻新机构对原先的地板简单翻新一下即可。如果铺的是老式瓷砖,可以在上面直接加一层复合地板,以提升婚房的温馨感。此外,如果想节省开支,也可以通过铺地毯来解决地面翻新的问题。这个通常只需要七八千元即可解决。剩下的预算则可以针对性地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一些升级改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