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垃圾桶成稀缺资源,居民只好将巷角变身为临时垃圾堆放点?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近日家住宝安区裕安一路宝安四十五区北巷小区的李先生向宝安通记者反映,本来每栋门口应该摆放一个大型垃圾桶的,可住了小区那么久,发现每栋都没有,每次扔垃圾都十分不便。

宝安通记者来到了李先生所投诉的宝安四十五区北巷小区内,走了一圈发现几乎每一栋楼下都未摆放垃圾桶,好不容易发现有个垃圾桶,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倒立放在了地上。在每栋楼之间的小巷拐角处,却堆放着各式各类的垃圾,俨然此地已变成了居民的临时垃圾堆放点,远处一看显得格外不搭调。记者正试图阻止一名正准备扔垃圾的居民,对方表示:“没办法,不这样扔,我们能扔到哪里去?难道放在门口大马路上吗?”

小区管理处回应:居民所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处理。小区内的清洁工人员有限,每天小区内都有大量的垃圾需要处理,我们会加派人手,增添多一点垃圾桶,还居民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