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接待深圳推出船只泊岸转油帮助打算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区当局情况局接待深圳24日发布船只泊岸转油帮助打算,该打算10月1日起生效,以鼓动勉励远洋汽船泊岸时代转用低硫燃料。

环保局认为,这标记着区域合作鞭策利用绿色口岸办法以削减珠三角区内船只排下班作向前迈进一大步。

香港于2012年9月推出为期三年的“口岸举措措施及灯标费宽减打算”,鼓动勉励远洋汽船在香港水域停泊时代转用低硫燃料。香港特区当局现正起草法规,以便在2015年执行这项环保办法。

情况局暗示,香港及深圳奉行绿色口岸办法有助改善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以及达到香港和广东省当局于2012年订立的珠三角2015及2020年减排方针。香港将继续与深圳及广东合作节制在珠三角区域内的船只排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