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将至,24对金银婚老人畅享庆典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吃货直播

南都讯 记者李榕 又将到重阳佳节,昨日上午,罗湖区螺岭社区辖区内螺岭、玉兰、翠园三个老人协会联合主办、螺岭社区服务中心协办的“‘幸福老人,美满人生’金银婚庆典”在俊园酒店举行。

1对钻石婚老人以及23对金婚老人在社区400位居民的见证和祝福下,参与了庆典。庆典伴随着早茶轻松开展,除了颁发纪念证书、发放礼品、接受众人祝福等环节,*吸引人的就是社区老人特意为这些金银婚老人准备的精彩节目。

“*美夕阳红”翠岭社区为老年人办生日会

南都讯 记者李榕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并为社区老年人社会参与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条件,翠岭社区服务中心和中海物业协商合作,为社区的老年人举办一次季度性的生日会。

活动将在9月27日上午8时30分开始,翠岭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辖区老年人来到荔枝公园。老人们自由组团参观公园,参观之后,一起参加“*美夕阳红”老年人生日会。

“秋之欢乐”老年人生日会将举行

南都讯 记者李榕“弦乐飘音”、“能歌会舞”、“乐享蛋糕”,昨日上午,泥岗社区服务中心“乐享惬意晚风———秋之欢乐”老年人生日会正在举行。

活动由泥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泥岗社区服务中心、泥岗社区综合党委及泥岗社区老年人协会共同举办。本次生日会吸引了辖区70名老年人参与。活动以参与者为中心,让老年人充分参与、享受生日会的乐趣。活动设计了三个环节,“弦乐飘音”、“能歌会舞”、“乐享蛋糕”。前来参加生日会的老人们上台进行才艺表演,同时参加有奖问答、吃蛋糕、分享感受等环节。

百仕达老年大学国学堂开课

南都讯 记者李榕 忠孝仁义智信廉,如何解读?9月22日,百仕达老年大学国学堂开课,回顾传统文化,开展国学教育。

国学堂主讲人是来自深圳市老年协会的吴景勋老师。婆媳关系,长者言行规范,吴景勋在深圳不少社区都开过课,此次开讲国学堂,吴景勋现场谈“孝顺”,语言生动,现场互动热烈。今后百仕达老年大学将每两周开课,欢迎辖区居民前去学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