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利器“疯点”,要消灭大学生“光棍”?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找到曾经暗恋过的、欢乐过的、疯狂过的记忆?中国*个专注于大学生时尚恋爱、疯狂恋爱为主题的移动交友平台疯点,将为你实现这一梦想,邀请小伙伴一起参与,拾起你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里被遗落在心底深处的碎片,你的喜怒哀乐都以时间为轴,被串成只属于你个人的回忆录。

产品实质:约会利器

“疯点”是由深圳市同龄人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5月推出的一款移动社交产品,前身是“AA社交”,如今更名为“疯点”是响应了打造全国大学生*high、*in、*fashion交友平台的目标。该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由国内外年轻的大学生组建,不少是曾供职于腾讯、**的**人才,产品体验团队由120所高校学生组成,“我们年轻富有**,也更加了解如今大学生的需求。”疯点创始人之一的侯俊表示。

“我们*初想做这个产品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帮助大学生们打造一个面对面的交友平台,简单说就是约会。”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侯俊说,在大学生活中有很多以IT业为代表的理工男只是专注于学业,不善言辞的他们常常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没有开始过一段恋情,而大多数大学生的恋情也因为毕业、出国,而草草收场,“我们想做的是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寻找到自己的爱情,或者是为大家寻找到一些遗忘的记忆”。侯俊表示目前全国的疯点用户已超过700万,覆盖1400所高校,主要通过校园活动实现O2O互动模式,该产品自2013年5月上线便一直受到大学生用户的广泛好评,被学生称为“*时尚的大学生约会神器”。截止于8月份,疯点拥有用户量780万。

创业故事:不做老总搞创业

随着移动应用市场逐步细化、手机APP发展,各式各样的社交软件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当初正是看好校园社交软件的强大前景,我们才决定放手一搏,开始创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俊表示在同龄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前,他已经是深圳某家股份公司的副总裁,他表示自己一直有这么个心愿帮更多大学生们自由交友,另一方面也基于现实市场的强大空间,于是在妻子的支持下,他与一帮好友成立了同龄人科技有限公司,用自己毕业后打拼*来的100万作为企业的启动资金,这家公司就这么诞生了。

侯俊说,在公司成立后便开始研发一款帮助大学生交友的软件“AA社交”,*初的定位是帮助大学生恋爱,但后来主创团队发现这一定义过于狭隘,于是如今的产品定位“帮助大学生约会”在讨论之下取代前者,而疯点正是由“AA社交”升级后的衍生品。除了软件版本的升级,产品的服务平台上增加IOS版本,“疯点3.0的升级拥有市面上一般社交软件所没有的功能,如校园广场、穿越学校、发黄记忆、发布老照片等等,更加人性化、更加精细化的疯点,相信会赢得更多大学生朋友的喜爱”。

二战创业之星:获多笔投资

据了解,侯俊和他的创业团队已经不是“创业之星”大赛的新面孔了,早在去年他便带着“AA社交”杀入了创业之星的决赛,“只可惜当时我们的产品还不够成熟,相信现在的疯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这个比赛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创业资金这么简单,它也让我们更好地审视自己的产品,把我们带到更多的人面前。”侯俊表示,通过“创业之星”大赛这一平台,同龄人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12月份已经成功获得了投资人沈洁的A轮投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25日,他们再度得了**投资人沈洁领投的2000万B轮风投。“我们*大的希望是让每个用户都能纵横校园这个江湖,用指尖触摸就能了解到校园的*新动态,为大学生展示了*真实*接地气的大学校园,寻找身边有心人。”

疯点发展历程

2013年5月20日 AA社交Android版在全国高校公测

2013年6月5日 AA社交在2400所大学正式上线

2013年7月5日 应用市场注册用户量突破25万

2013年12月底 成功引入*轮风投机构

2014年4月2日 2.5.3版本上线,用户量突破500万

2014年6月 AA社交3.0版本更名为“疯点”

2014年6月5日 疯点Android版、IOS版在全国高校公测

2014年7月1日 疯点在2400所大学正式上线

2014年8月25日 疯点引入B轮风险投资

2014年9月13日 疯点在中国120所高校进行推广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