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随意乱停 马路变成停车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双向三车道,俨然已被违停车辆占据了两车道。

调解员

近日不少住在兴海大道附近的居民又向南山通记者反映,特别是月亮湾小学附近这段,违章停车、违章鸣笛这类问题长期存在,甚至还有些车存在超速闯红灯的现象,尤其是在夜间,此类现象尤其严重,已经严重影响我们这片区域的生活与安全。

南山通记者选取晚上八至九点钟的时段开车来到了南山区兴海大道月亮湾小学段,一拐到兴海大道主干道上,发现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大部分都是大型货车,而且在道路右侧有不少的大型车随意停在路边,有些甚至连双闪灯都没有打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市民张**向记者投诉:“其实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向交警部门反映了很多次,但是一直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希望**部门能够综合*理,从根本上解决我们这个片区的生活。”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还发现有不少的货柜车司机陆陆续续将车就那样随意地停靠在路边。

蛇**警大队回应:

针对市民反映的兴海大道违法停车、乱鸣喇叭等交通问题,我队一方面增派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交通管理,特别是早晚高峰期、夜间等**时段,严查车辆违法停车、乱鸣喇叭、冲红灯等交通违法;另一方面书面报告南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完善兴海大道全段冲红灯电子警察、交通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以提高日常交通管理效率。

对于兴海大道高架桥建设管理、车辆通行率及物流企业取单办公点等问题,因涉及多部门管理范围,区**会继续研究处理。

采写/摄影:南山通记者 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