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览、做公益、玩游戏……家居卖场欲成“黄金周”新景点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家居”**公众号实时精彩,新鲜优惠

一提到“**周”除了蜂拥的游客,就是无尽的促销。今年要不要试试不一样的过法?

深圳家居行业在今年的十一**周仍旧有大量的诱人优惠活动出现,不过留心观察,又会发现和往年不一样的新空气。

我们的家居商场学会了做艺术展览,从工艺精致的红木家具,到追溯至前清的宝贵文物,都可以在逛商场的时候欣赏到。

我们的家居商场学会了做体验馆,**是服务员磨破嘴皮子让你购买,如果想尝试,所有的产品亲自尝试,购物多了一份游戏的乐趣。

我们的家居卖场学会了做更贴近生活的优惠,**是疯狂跳楼价,**是各种商品的胡乱堆积,帮你设计生活的方式,帮你考虑季节的变化,帮你给家一个量身定做的新面貌。

这些变化让人惊喜,也折射出深圳家居行业的日渐成熟,活动多元化、趣味化,也更加人性化。

在十一**周,来到这些地方,漫游其中,应该也是一件乐事。

采写:南都记者 谢宇野蒯景怡林嘉文

图片:CFP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