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红树湾这里有一场不能错过的文玩大巡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翡翠藤器 美轩沙发组合布兰卡 S688沙发

导购服务超专业,甚至给你请一个“古玩家教”

作为红木家具为**产品的大型商场,富邦·红树湾*大的特色就是贴心的指导服务。红木以及古玩等商品比一般的家居产品鉴赏门槛更高,也成了很多消费者望洋兴叹的主要原因,而这里却推出了系列的引导服务,一个对红木和古玩**不熟悉的人,常来这里学习询问,也能成为半个**哦。

深圳市文物艺术品收藏协会进驻红树湾家具就是他们提供这种导购服务的一大优势,古玩鉴赏**级的人物会亲自教你怎样鉴赏,同时免费为市民进行红木等珍贵家具古玩的鉴定。若长期关注商场活动,还会发现他们常常推出红木古玩的鉴赏会、沙龙活动,很多入门式的内容非常适合对这方面有兴趣的消费者。

就算是常规的家具,一旦顾客提出需要,商场也将会安排专业的导购人员陪同顾客选购,对样式、家具占地大小、颜色等等进行全面的建议。如果这样买回的还不满意,七天内则可以无理由退货,一旦发生投诉,商场也会履行先行赔付的规则。商场还不定期推出免费为顾客进行的家装设计服务,只要顾客提供平面图,商场就会负责联系设计公司进行装修,这也是一项不错的增值服务,*后则**免费送货、安装,当然这需要购物满相应金额,以及区域对应才可享受。产品甚至还有一年免费维修服务,客服人员要定期整理客户资料,进行电话回访,甚至上门回访,**服务。

而对于产品的品质,大可放心,一般都需要商家提供**金和合格证作为入驻的门槛和前提,同时商场对销售商品质量负责,要求商户上货前必须提供商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产品合格证、生产许可证、甲醛检验报告及其它有关商品基本情况的标识、说明书等。不定期的抽查也是对品质的有力**。

国庆*强**

文玩大巡展

**周期间富邦红树湾推出了极为值得欣赏的展览,许多珍贵文物将会对市民开放。例如,明代带款印宫廷金砖。要知道金砖是官窑烧制,**太和殿使用,清代金砖鲜有发现,被称之为“价值连城的故宫金砖”。清金砖只有一尺八见方。这块在红树湾发现的金砖,二尺二见方,有三个戳印,是金砖中难得的珍贵发现。

另外,同治状元、光绪师傅陆润庠的对联真迹也将展出。陆润庠是清同治年间的状元,光绪皇帝的老师。帝师亲笔撰文书写的对联真迹,一方面罕见,另一方面则也有很多值得研究鉴赏之处。这两件文物将在红树湾国际家具三楼深圳市文物艺术品收藏协会展出,国庆期间不要忘了这些免费的展览哦。

Stylution美国席乐顿名床系列

Stylution成立于芝加哥,以美国技术支持为后盾,配合全球性供应网络,目前红树湾顾家家居就在经营这一品牌。其中这款门萨套床系列+床头柜使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创新弹簧床垫,其简约典雅的外观,柔软贴身的内材,强调彻底放松休息的健康生活概念,可以说与睡眠科技以及睡眠文化的发展先驱美国同步,它的出品也与美国上市保持一致。这套床中的门萨床架属于美式新古典风格,进口银箔纯手工贴艺,更有个性和特色,而PU钢琴漆工艺也很精准,尤其是纯手工雕刻,再搭配水晶钻吊扣高级典雅搭配,是一件有个性而优雅的作品。**周给家人惊喜,这样一个精致的产品,绝对是好选择。在秋日快到来的时候,这样温馨又不乏品质的产品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利器。

价格:75500元

布兰卡 S688沙发

好的沙发应该让人看一眼就喜欢,就忘不了,轻松、舒适、海洋为主题的布兰卡沙发是一款让人不容易忘记的沙发,仿佛坐上去,就像被海浪拥抱起来。采用环保的新型布料,防水耐脏,同时三个单位加贵妃躺椅的设计对于居家来说实用性很高。大小也适合大多数普通家庭,这是一款浪漫主义和实用情调结合的沙发,**周买了给家人做礼物*合适不过。

价格:9070元

翡翠藤器沙发组合

藤器家具轻巧灵便,色泽和造型都不同于一般家具,这套沙发组合带着那么点“怀旧”的气质,其实在深圳的家庭里这种家具相当实用,尤其到了炎热的夏天,家里摆放这样一组沙发会瞬间让温度在视觉上降低。这套沙发在藤器的基础上搭配了合适的布艺编织,让它看起来又多了一份家庭的温馨质地。

价格:38885元

国庆促销

10月1日至7日期间,来富邦·红树湾可以欣赏2014国际时尚家具“秋韵”展,同时商场将会有80个新品上市,还会赠送礼物给大家,尤其要关注8万平方米华南品牌红木秀国粹,对于热爱红木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鉴赏机会。另外还推出了明代带款印宫廷金砖,同治状元、光绪师傅对联真迹,香港书画大师真迹展。

而在购物优惠方面,**周购满30000元(红木、欧式、办公家具购满20000元)即免费送韩国五天四晚(价值1988元)旅行支票1张,共计500张,但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日到店前100位顾客,免费领泰国香米或金龙鱼食用油1份;7天内到店的顾客均享水果、饮料、西点全程免费服务。

同时,活动期间凡购满2000元即可抽取苹果5S、彩电、平板电脑、全年特区报、电磁炉、食用油等礼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