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嗅不到草原的味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炭烤羊排蒙原纯香包子炭烤羊腿

●蒙原纯香炭烤羊腿江岭店

●地址:坪山办事处江岭美食街

●简介:蒙原纯香炭烤羊腿是一家连锁食肆,主要经营炭烤羊腿和羊排,食材来自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很受街坊欢迎。

想吃原汁原味的蒙古族烤羊腿,并不一定要飞到大草原!在位于坪山办事处江岭美食街的蒙原纯香炭烤羊腿就能满足你的味蕾。来自大草原的原料**出草原*有的味道,这让很多光顾过的街坊都忍不住点赞。

为回馈《坪山通》读者,持《坪山通》到店消费的顾客,一律可享受8.5折优惠。

“蒙原纯香”的店面装修很朴素,没有刻意的摆设也没有特别的装饰,这一点与很多风味食肆很是不同。它不会在店门口就以风格来“招蜂引蝶”,像是一个低劣的站街女一样,炫耀着自己与众不同的姿色。

在它的店门口,摆着一个银色的大烤箱,一位身穿白色厨师服的师傅正在认真工作着。翻开烤箱盖子,可以看到将近10只羊腿或者羊排在烤箱里旋转。跟其他烤羊肉串不同,这些羊腿或者羊排都是一整只在烤,香味飘散开来,让人垂涎欲滴。

里间的桌子上也有一个烤炉,入座没多久,一只烤羊腿和一份烤羊排上桌,架在了桌上的烤炉上。工作人员把炭放上,食客们可以边烤边吃。值得注意的是,炉下的烧炭不会飘出烟气,坐在烤炉周围的食客不用担心被烟呛到而难受。每位食客面前,都配有一副长刀叉,从羊腿中切一块肉下来,放到嘴里一尝,肉质细嫩,香味便会萦绕在口腔中,但却感受不到羊的腥膻味。

**娘刘敏是地道的内蒙古人。她介绍道,这里的羊肉选用的都是内蒙古的羔羊肉,肉质鲜嫩、营养丰富、肥而不腻、鲜香不膻,而店家选用的内蒙羊腿不带筋棒,经冷却排酸后,口感更加鲜美。

据介绍,蒙原纯香的炭烤羊腿,综合内蒙古羊肉以及新疆烧烤技术,运用自行研发的配方调料以及腌制工艺,让羊腿充分去腥、去膻、去异味、解腻、增香。新闻中经常有关于假羊肉的报道,刘敏则表示,将整只羊腿直接炭烤,便是将货真价实的羊肉“**裸”地展现在顾客面前,免去他们关于“是否真正羊肉”的后顾之忧。而上桌时边烤边吃,食客们用刀子一片片将羊肉片切而下,一方面可以**羊肉一直处于加热的状态,口感更好,并可以将口味保留到*好,另一方面也增加食客的体验乐趣,让人有一种在草原上吃烤全羊的感觉。

除了炭烤羊腿和羊排等招牌菜,刘敏还特意**了蒙原纯香的包子,从擀皮到剁馅,全都是由厨师全手工包制而成,口感**,也是每一位客人必点的菜式。吃得还没过瘾的食客,还可以再点些食材,直接放在炉子上烤,另有一番风味。

原汁原味的烤羊腿吸引了不少街坊光临。记者体验当天,店里便坐满了客人,有的甚至将桌子摆到了门外,推杯换盏间,各位食客大快朵颐,气氛相当热烈。

点评

张先生:羊肉配啤酒,绝配!

炭烤羊腿和炭烤羊排都是这里的招牌菜,但是我个人更喜欢羊排,因为羊排肥瘦相宜,而羊腿肉则太瘦了,相比之下,羊排更鲜美一些。羊排经过特殊的腌制,保留了羊肉的鲜甜,却没有腥膻的味道,让人吃了回味无穷。韩剧里都说啤酒配炸鸡,我要说,羊肉配啤酒才是绝配,约上三五好友,点上一份烤羊排,吃着羊肉、喝着啤酒,谈点小理想,那感觉棒极了!

刘**:边烤边切很好玩

炭烤的羊腿和羊排肉薄且脆,口感比羊肉串好多了,整只羊腿烤好之后,还会放在桌子炉上继续加热,这样可以**羊肉不变冷,每一块肉都是热的。边烤边切也充满了乐趣,大家围炉而坐,一片片从羊腿上切下肉来,气氛也很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