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一男子拉客电单车被扣 恶意拨打110千余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奇奇八八

  八记者徐超 一男子因拉客电动自行车被执勤民警查扣而生怨,竟在一年半时间恶意骚扰110**电话1370余次。日前,龙岗警方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

  去年3月13日,暂住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的纪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来到同乐三和村准备拉客时,被正在路面执勤的民警发现,现场依法开具单据将其电动自行车查扣。事后,纪某心生怨恨,频繁在每天的0时至4时拨打110电话进行骚扰。警方多次将调查情况与其沟通反馈,并向其解释依法处理程序,但纪某仍然固执己见,继续骚扰行为,自去年3月以来,共计拨打110**电话1370余次。

  鉴于纪某恶意骚扰110**电话、经多次劝阻仍不改正、严重影响了110接警平台的正常运转,龙岗警方于9月23日传唤其接受调查。目前,龙岗警方已对纪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