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1岁少女失恋欲绝食轻生 民警千里搬救兵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易海军 一场失恋让21岁的少女小江欲绝食轻生。警察多番苦劝不奏效,搬来在江西老家的父母,方才解决问题。

  23日15时许,坪地派出所接到**,牛眠岭工业区有一名女孩呆在一小店前,已绝食三日。出勤民警赶往现场,只见一个身穿浅色外套的少女目光呆滞,暗自垂泪,身体显得极度虚弱。民警当即买来面包和矿泉水给女孩,走访了解得知女孩姓江,江西万载县人,几天前与她相恋两年的男友提出分手,随后杳无音讯。

  小江对民警买来的食物竟视而不见,对民警的多番苦劝也充耳不闻。只有冷冰冰的一句话:“我的事,不用你管”。民警则立即返回派出所,通过公安网查询女孩的家庭状况。经过长时间的搜寻,终于联系到女孩在老家的父亲江先生,24日9点半,连夜赶来深圳的江先生看到自己女儿安然无恙后,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见女儿仍旧没能从悲伤中**过来,江先生带着她回到了江西老家。

  **称被追杀 原是毒瘾发作

  八记者刘颖 不费吹灰之力,瘾君子竟然自投罗网!24日中午,一男子**称,其这几天感觉被人追杀。民警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发现男子行动异常,疑似吸毒,经过检查果真如此。目前男子已被平南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