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家决战“金九银十”拿iPhone6的预算先买个大平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金九银十”引发零售业的促销大战,3C市场更是风声鹤唳,嗅觉灵敏的消费者则摩拳擦掌等待着购物狂欢季到来。记者走访深圳到,各路厂商伺机而动,电信运营商、3C家电零售商、售后服务商家、“不差*”的电商平台们乃至于财大气粗的银行们都忙活起来,没有一个等闲之辈。而从产品队列看,iPhone6、小米4、三星NOTE4招徕了颇多人气,OLED曲面电视、佳能单反也直接开出了“裸价”。时下,这场纵横交错的营销盛事已经鸣锣开鼓,就看你能否把握住*佳机会了。

运营商

iPhone6还不过瘾,特斯拉都来炫4G了

内地市场无缘iPhone6*发让人心里痒痒,运营商忙来解渴。针对节前的消费高峰,日前深圳联通举办“iPhone6果粉品鲜会”,让市民近距离把玩,并开放预约。南都记者注意到,“移动互联网”的**,不止停留在虚拟世界。除了满足果粉们对iPhone6的尝鲜,主办方还在举办“世界*快4G网速对世界*快新能源轿车特斯拉车速”的PK大赛,并与国内*大的特斯拉租赁平台前海硕极科技战略合作。

无*有偶,在车联网的潮流下,“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在深圳启动,手握4G利刃的运营商这一回依然唱主角。记者注意到,通过iPhone6远程操控特斯拉可实时操控车辆、显示车辆状态、**定位等。而早在今年4月份,联通成为特斯拉**信息化解决方案运营商。

羼杂着4G、苹果和特斯拉,你可能搞不清到底是在卖手机、卖网络还是卖汽车。深圳联通解释,依托三网协同,可为特斯拉汽车提供全面的汽车通信解决方案,实现导航、远程监控、多媒体、互联网浏览、通信等全方位信息服务,而iPhone6*新的操作系统及指纹识别技术,也为车主进行智能操控提供了**。

据记者观察,姗姗来迟的iPhone6已不仅是移动互联网的利器,还是物联网时代的中枢,这也引来更多商家和消费者的憧憬。不过,苹果手机上市没有时间表,依然让业界失望,国内的4G市场也由此缺少一个助燃剂。深圳一些运营商人士向南都记者透露,4G是大势所趋,在**范围内,现已4G商用FDD网络数量已达265个,另一张TDD商用数量亦达到37个。不论是消费需求还是时代潮流,iPhone6在今年内肯定会上市,因为没有人会逆势而为。

零售商

省*是主旋律,平板电视不小心就“腰斩”了

如果你要入手彩电等3C产品,或者是大家电产品,现在是省*的时机了。记者从深圳各大家电数码卖场了解到,多款热门单品直降发力黄金周。国美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爆款单品都是消费者追逐的焦点,因此今年特别重视这一领域。”据悉,其“超级购物节”将延续到10月7日,继续主打“省”的概念。像LG***款55英寸曲面OLED电视原价39999元,“十一”期间可以直降到不足两万;三洋31英寸LED售1199元;海尔对开门冰箱一款3999元;联想G50-45本售3199元;佳能IXUS145跌到600元。此外,海尔、三星两大品牌商将在国美开设PK专场,以热销品类面对面比价的形式,满足消费者对这类指向性品牌的诉求。

在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彩电市场,有商家人士表示,夏普一款60英寸3DLED电视只有不到8000元,康佳安卓LED电视则2000元出头。如果你嫌贵,现在商家还联合中行、建行推出“零*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三零分期。

售后

掉水里也不怕?手机意外险来抢生意

新品迭出的手机市场,节前又有新花样可玩了。记者从深圳苏宁获悉,该商家在国庆期间推出了手机意外险———手机**保服务。只要消费者购买了该险种,一旦手机因为意外出现故障,即可申请免费更换新机。

据了解,手机**保这一险种由苏宁联合苹果认证的售后服务提供商百邦公司共同打造,消费者在苏宁易购或苏宁门店购买新机时即可选择一并购买意外险,成功投保的手机额外享有一年的**期。**期内凡出现意外进液、意外跌落、意外挤压、意外碰撞等各种意外事故,均可致电客服进行机器检测更换新机。价格方面,手机**保价值365元,相当于一天一块*。苏宁内部人士称,手机置换时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电商平台

拍拍优品闪购上线,接驳国际消费潮流

在经历资本的洗礼和重组的大潮之后,电商平台也在摩拳擦掌。记者从京东旗下的拍拍网获悉,拍拍网优品闪购频道在本周上线,截至目前已经有600多名商家、2万多款商品报名参加优品闪购,知名品牌迪士尼、星期六、七匹狼、播等在名单之列。在上线当天,优品闪购还推出20部iPhone6,以闪购价5288元的“原价”出售,还有数十款9.25元产品超低价补贴商品售卖。

据悉,这个频道定位为以“买手挑款”时尚商品为主的限时抢购平台,其中**购物要求所有参与商家都要遵守承诺30天内*低价、样品全方位评测和强制运费险等规则,目前优品闪购计划每天早10点准时推出29场限时抢购活动。

拍拍的市场负责人坦言,该闪购频道借鉴了定位中小品牌的团购平台Zulily和唯品会的一些理念。前者定位年轻妈妈,采用高昂邮费、20天邮寄期、不退货、无用户评论等“反用户体验”模式,而后者借助大品牌的限时特卖,连续几个季度盈利超过三位数增长。在移植了Zulily的低价超值商品特色、蘑菇街“买手推荐+导购”模式,继承了京东的服务,以及来自手Q和微信的资源,此举有望带来新的电商体验。

采写:南都记者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