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互联网产业基金能否再造个“阿里巴巴”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李榕 国庆假期,深圳哪里有好玩的,国庆前*后一期社区报,**给居民进行了**。今日,新一期“鹏城通”免费社区报出街,包括《龙华通》、《南山通》、《宝安通》、《坪山通》、《罗湖社区家园报》等,街坊们请注意查收。

本期“豁然贯通”栏目,各社区报关注了深圳停车难问题。9月16日,深圳市机动车保有量迈入300万辆时代。但与此对应的是,全市停车位仅有99万个出头,缺口数量高达200万。深圳交警部门表示,未来深圳或呈现三辆车*一个车位的局面,供需矛盾十分突出,各区情况又如何呢?

本期《罗湖社区家园报》,特别关注罗湖*只产业基金———罗湖区互联网产业基金,该基金作为罗湖区**的**只产业基金,**期总规模约3.2亿元,70%将投向以互联网产业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符合罗湖产业发展导向的项目,该基金能否刺激罗湖出个“阿里巴巴”,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龙华通》将关注2014“观澜杯”全国红木雕刻大赛、龙华新区红木行业现状及产业发展。《宝安通》、《坪山通》、《南山通》又有什么好新闻呢?请关注今天的“鹏城通”社区报,还有更多实用信息等着大家去了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