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壹号你的个人品味与生活方式被充分尊重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壹号——华师傅乌金时代系列。

一周内无理由退换货

**壹号家居广场是位于龙华的一站式大型家居卖场,该商场设有现代家具馆、实木家具馆、欧美家具馆、红木家具馆、办公家具馆,产品种类齐全,能做到一站式家具采购。**壹号树立“一切为消费者”的服务理念,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进入商场的产品进行五证审核,**三无产品入场,严把质量关、环保关、售后关,为消费者营造和谐、低碳、环保家居环境。

但凡顾客购买的家具在三包服务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壹号家居广场将负责全程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如果顾客发现家具买回家不合适的话,一周内顾客可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壹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对入驻家具厂商实行严格的环保资质审查制度。

在个性化服务方面,**壹号提供**家具定制服务,从墙腹板、衣柜、橱柜、桌椅、沙发、茶几,到酒柜、橱柜、床均可由专业设计师提供整体设计和定制,根据房屋主人个人品味、生活方式及喜好量身定做。此外,**壹号还为顾客提供“入户家访”服务,除了在卖场现场顾客可免费进行家居设计咨询以外,在征得顾客同意后,设计顾问还可以提供家访服务,大到建筑环境与外观风格,细到居室布局与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设计顾问均可提出空间划分建议、家具搭配、色彩搭配、装饰品搭配等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国庆*强**

秋天的金色是一种雍容华贵的色调,它象征着人们对收获季节的炽热期待。乌金时代全实木现代家具正迎合了这种期待,它由香港华辉集团有限公司打造。该公司拥有30多年的家具研发设计制造经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大型现代化的生产厂房,被誉为“实木**”。“华师傅”品牌旗下每一款产品都以遵循人体工程学为目标,其现代简约的个性化设计风格与功能性、实用性充分融合,在沉稳中透出大气,在简单中洋溢温情。

“乌金时代”系列主要针对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专注打造**实木家具,从设计到取材力求彰显精到细腻,原材料采用有着“非洲丛林里的贵族”与“植物化石”之称的乌金木,其木质坚硬,色彩纹理对比强烈,线条迷人,拥有着浓烈的木纹肌理感,配合圆润的设计理念处处流露出人性化与自然美。

国庆促销

十一**周即将到来,正值**壹号家居广场“4周年庆”,**壹号于10月1日至3日将推出一系列促销让利活动,满3000元*高返3000元。10月1日当天来还可凭购房凭证领取400元现金券,凭推广期间派发的邀请函还可免费领大米及抽取4999元现金等奖品,还有机会抽奖获得iPhone6。同时,龙华新区*大规模精品红木馆也将于10月1日在**壹号家居广场正式开幕,届时将有书法大师表演及中式古典乐器演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