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诡计从云南偷越国境者在广东高速路上被抓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3日电 广州警方23日对外称,广州、云浮两地警方日前联手在高速公路上抓获10名诡计偷越国边境人员,以及负责开车输送的3名司机、2名随车人员共15人,经审查后案中2名司机、1名偷渡组织者今朝已被核准拘系。

按照前期工作把握的线索,广州警方获悉一伙嫌疑人将于8月12日下战书租乘3辆小汽车从广州市白云区出发前去云南省普洱县,然后从本地偷越国边境。

警方确定了3辆小汽车的车牌、司机等信息后,广州警方告急会同云浮警方睁开步履,于当天薄暮时分在广昆高速公路广东云浮路段将3辆涉案汽车成功阻挡,就地抓获司机3名、随车人员2名及其他诡计偷越国边境人员10名。

经查询拜访,司机张某冰、谢某平等3人日常在广州白云区从事不法营运,不久前接管他人雇佣,以每车9000元人民币的价*输送一伙人员前去云南。被抓当天,他们别离驾驶本身的汽车,搭乘了10名诡计偷越国边境的人员及2名随车人员从广州白云区石井街出发,数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今朝,嫌疑人张某冰、谢某平及1名偷渡组织者已被查察院核准拘系。警方按照相关法令划定,对其余人员均作出响应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