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集团假期宅在家里也能买家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海马沙发

线**验、线上买单*方便

海马在诸多寝具软体品牌中*为突出的就是目前成功的电商O2O的经验,可以说在同行业中海马的网络购买服务更全面,也更贴心。一方面,海马的天猫旗舰店重新整合的商品,按照网络购物的习惯,将品类进行了专业的划分。另一方面,与之配合的则是**的电商售后服务,所谓做好“*后一英里”的做法。这样不但采用全国购物送货服务,庞大的实体店和仓储网络还让海马可以轻松做到别的品牌很难做到的跨地区购买,也就是说顾客没有了地域的限制,在自己的城市付款,而另外一个城市的亲朋好友就可以**。这是家具行业极为特别的一步棋。

实体店转化为体验店,解决了传统的网络购物带来无体验的问题。海马专门店内的导购服务也随之改变,由原先单纯的店面销售,转变为更专业的导购,部分门市甚至设有试寝室,专业导购如果还不让你信服,那就自己躺上去试试看,比任何人的语言都有说服力,整个导购服务业更加体系化和多元化。

国庆*强**

**面贵妃沙发

贵妃椅一直是带有优雅特质的家居品,而要和它相搭配,合适的柔软皮质是*佳选择。海马这款产品在选材上十分用心,皮质色泽柔和,手感温和细腻,为了突出家庭温馨的一面,特别选择了**搭配实木的组合。木质本身也属于较为温暖的材质,不过考虑到受众需求,这款产品在色彩方面却突破了海马产品的常规,例如设计多款颜色,选择余地更大,而且显眼的色彩也成了吸引年轻人的重要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海马的垫褥触感柔和,弹性适宜,十分舒适。尤其是进入秋季,温暖的皮质和木质,以及优雅的造型,一定会让家呈现宁静舒适的气质。

价格:5299元

国庆促销

**乳胶质感床垫EVE-LAT-15-19-107,尺寸为1.5m×1.9m×107mm,原价1599元,即日起至9月28日优惠期内买满500元送100元现金券;水晶记忆床垫CRT-MEM-15-19-107尺寸为1.5m×1.9m×107mm,即日起至9月28日优惠期内669元,每人限购5张,售完即止。仅限深圳区门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