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每天都有儿童剧,票价和往常一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将至,留在深圳的朋友有福了!即便不出去旅游,也不会无聊!与往年国庆**周深圳演出市场较为萧条的情形相当不同,即将到来的这个假期里高密度的文艺演出将令假期生活变得相当丰富。特别是儿童剧目集中,对于小朋友而言**是一次视听盛宴。

儿童剧票价与往日持平

今年的国庆假期,一定是小朋友们*欢乐的时候了。多场儿童剧目将同时在**周上演。其中,10月1日、2日连续两天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将由安妮和她的玩偶泰迪熊为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梦的旅程》,故事讲述施展魔法化身梦的旅行者泰迪,为安妮变出漂亮的城堡,并且带领小女孩安妮开始一场奇幻的梦境之旅。

同样在10月1日,市少年宫给小朋友准备的是**儿童故事改编的《小红帽》,这次大灰狼一改往日的奸诈形象化身为一个幽默诙谐的“美食家”,搞怪逗笑的风格被大家一致认为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而10月2日,在市少年宫将上演的则是《YooHoo和他的小伙伴们》。这是一次奇幻的环游世界之旅,雄伟的金字塔、广袤的沙漠、神秘奇幻的北极,**多场景的舞台切换将让孩子们**视野。一问一答的互动环节,既有趣也能让孩子们学到知识,其乐无穷。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们在10月3日、4日也将同时登陆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为南山的家庭带去欢乐。

假期*后的三天———10月5日、6日、7日,南山文体中心将给小朋友献上韩国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

据南都记者了解,儿童演出的票价并没有因为**周的假期效应出现明显波动,多数演出价格在50元至400元不等。而《小红帽》*高票价略高一点,达500元。

舞剧、音乐剧、魔术,演出花样多

除了儿童剧目,对于成人观众而言,各色的舞台演出也将轮番上演。10月2日大型舞剧《三家巷》就将登陆保利剧院,这部曾荣获第八届中国舞蹈“荷花奖”的大型民族舞剧,由****战士文工团根据欧阳山同名小说改编,以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广州的沙基惨案、省港大**、广州起义三大历史事件为背景,将“舞”与“剧”自然融为一体。整部舞剧的设计上,除了民族舞,还大胆引入了拉丁舞,增强了舞剧的西洋元素。据悉,票价将在100元到380元之间。

10月3日,保利剧院将迎来***魔术师格拉索和恭子上演“梦幻之夜———世界**舞台魔术**展演”,而在假期的*后一天,上演的则是“‘市民音乐会’———维也纳爱乐Arista三重奏音乐会”,该音乐会将通过对**曲目的演绎向观众展示海顿、莫扎特、贝多芬等音乐**的传世作品。据保利剧院工作人员称,此场市民音乐会为公益演出,*低票价30元,*高票价100元。

采写:南都记者黄璐

实习生李燕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