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走进敬老院 陪聊还陪搓麻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行善录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不仅仅是送东西这么简单,更重要的还是要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昨日上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宝龙社区服务中心的义工和社工除了给敬老院的老人送水果外,还陪打麻将陪聊天,当了老人的观众。

昨日上午8点20分,宝龙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宝龙先锋号”义工队到龙岗街道敬老院开展以关爱为主题的探望活动,活动探望了50多个老人。

活动中,宝龙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给老人们送去水果,此外,在敬老院,义工们还陪同老人打麻将,让老人娱乐了一把。与老人聊往事、聊生活,舒缓老人内心孤单的心情;组织九旬老人表演口琴,满足老人的表演需求。

据宝龙社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佘超强介绍,接下来,社区每月都会组织“宝龙先锋号”义工队前去探望一次,给敬老院的老人带去欢乐,让老人们能感觉到社会的关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