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开放“准五星级”高端美容区,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的技术、专业的团队、私密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这些都是现代**医疗美容行业所追求的重要元素。今年3月初,备受爱美者瞩目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VIP会员塑美乐园正式揭幕,被誉为深圳环境*奢华、配置*完备、堪比美式医疗服务的*个“准五**”**美容区。

据悉,为改善之前人们对东门区域美容服务乏善可陈的认知,非凡美容医院自进驻东门后,一直身体力行,用专业与实力改善东门的塑美大环境。作为市卫计委批准建成的东门**一家医疗美容专科医院,非凡医院深知自己的表率作用,多年来一直走在倡导行业先风正气的**,努力为东门乃至深圳美丽大环境注入正能量。一批先进的技术、时尚理念和美容文化,依托医院强大的品牌力量,得以弘扬与升华。东门的美丽口碑,也得到**扭转。

从一开始,非凡医院就将其定位于行业内*个“准五**”的塑美空间,不仅聘请国际建筑名师睿智设计,在装修方面将美学、医学、建筑学、心理学多种关系巧妙融合,还为该区制定了一系列尊贵的VIP美容服务,进入该区的美容顾客,能够享受真正一对一的品质服务,在术前、术中、术后全过程,提供堪比美式医疗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如专用美学设计师设计、专用护士陪同、专用专家手术、专用营养配餐以及24小时无间断服务等。许多前来体验的爱美者无不称赞有加,认为这将是深圳医疗美容行业的又一标杆,将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标准。

非凡塑美乐园的专业配置,也堪称国际化。不仅有国内外名家定期坐诊,与国外*潮流的美容技术实现“无缝链接”,还将为**顾客开展包括养生、财经、情感在内的众多增值服务,为爱美者从外在到内在,赋予美的立体升华。业内人士表示,非凡医院塑美乐园的建成和投入运营,不仅是本年度深圳医美行业的重大事件,也标志着深圳传统医美行业向国际美容界融合迈进的不凡旅程,其对医美行业的发展意义深远。

国庆优惠播报

预存1000元抵10000元,瑞蓝玻尿酸特惠价1600元,王者风范5折并送玻尿酸,填充除皱800元起。同时,针对秋季晒后问题推出了面部晒后皮肤美容修复月以及口腔美容修复等众多美容优惠。即日起至10月7日,来院即可尊享以上各项优惠,还有国庆特别豪礼相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