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大宗宣布推出棉纱品种上线交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26日在杭州召开的*届中国棉纺化纤业高峰**上,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举行了棉花、纱线品种上线仪式。

该产品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参加**的人士认为,此举将促进棉纱现货市场与期货市场的有效对接。

此次棉花、纱线*批运营的品种包括棉花、纯棉普梳32支针织纱、纯棉普梳32支机织纱、纯棉精梳40支针织纱、纯棉精梳40支机织纱。为**产品质量,促进现货交易交收,新华大宗对纱线交收品规定了4个基本属性要求指标,分别是棉纤维含量、线密度、捻度、回潮率。同时规定了条干均匀度变异系数、单纱断裂强度、千米棉结等5个标准品质量要求指标。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说,新华大宗将通过市场化运作、立足现货、期现互通、强强联合,建成全国**的、真正实现市场化运作的、服务于现货贸易的棉纱交易平台,**我国棉花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大宗商品定价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与杭州兴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于2013年2月获浙江省**正式批文,交易品种涵盖贵金属、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农产品等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