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座最好的成功是践行社会责任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9日,由***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榜单,东方银座集团入榜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中国商业地产时代的新格局。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商业地产**之一的东方银座集团,一直以神秘而低调、夯实而进取的姿态吸引着社会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这家造创**服务型商业地产新模式的房企是如何践行社会责任的。

以产业兴国、振兴中华为己任,诚信经营,热心公益,正是这样一个低调内敛的房企,在品牌历练的18年时间里,东方银座集团打造出了诸如东方银座·中心城、东方银座**品质型、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东方银座广场等带领当地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项目,并始终默默地坚持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代言**服务业,带动人居发展

企业发展了18年,东方银座精耕城市**服务业也有18年之久。

东方银座集团深耕深圳,在深圳开发运营了代表深圳30年的城市名片———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发力沈阳,打造400万平米**城级综合体———东方银座·莱茵城,为新区宝马工业城及细河U谷文化旅游带配套**五星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及**精品购商业中心东方银座广场,带动片区经济飞速发展;入驻盘锦,打造盘锦****五星酒店及辽西*大**精品购物中心,改写了盘锦的商业及酒店史。

可以说东方银座集团“涵养一生高贵”的品牌理念渗入到其开发的每一个项目中,为中国城市**服务业代言,为中国新一轮人居发展作出了贡献。

东方银座集团环保节能建设更是不遗余力,所开发之项目在设计图纸阶段即已注入环保节能理念。如在建筑项目中采用了节能高效外墙保温材料,空调及给水系统采用变频技术、水源及空气源热泵回收技术等新型环保技术。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因在环保节能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被评为中国五叶级绿色饭店,这也是中国在饭店业节能环保工作上的*高荣誉。

时有爱心吐嫣然,给真爱真给爱

东方银座集团多年来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扶弱助贫出资救助失去父母的孤儿和贵州山区的失学儿童,参与捐建多所希望学校,为希望学校捐资建设学生食堂并置购多媒体教学设备;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捐物;连续三年举办诗歌朗诵晚会为中国海拔5300米高的玉树囊谦县筹款捐建希望小学;持续多年坚持关爱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为留守儿童献爱心;投身参与新西兰地震捐款、泰国洪灾捐款、雅华LEK20S捐款等全球爱心公益活动;参与各种国家光彩事业等等诸多公益活动。

可以说,18年来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已成为东方银座集团的常态工作。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展,国家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高度赞扬企业的爱心事迹。因为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的表率作用,东方银座集团也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代表着东方银座集团一步一个脚印的爱心足迹,代表着东方银座持之以衡的爱心信念,代表着东方银座时刻坚守的爱心责任,更代表着东方银座嫣然似火的爱心梦想。

在东方银座看来,做慈善是要深入弱势群体,真心关爱,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做到给真爱、真给爱。

>>项目展示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

东方银座集团与欧洲第一大酒店集团“法国雅高”强强联手,打造沈阳铁西新城首席五星级酒店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遵照**通行五星级酒店建设与管理标准,超豪华大堂、200多间标准客房、豪华总统套房、顶级会议多功能厅、水疗中心、至尊健身房、美容spa会所等,具有十足的品质感,将成为区域地标性建筑,世界顶级酒店服务与管理将为周边商务人士提供**级生活体验,形成商务人士集中办公与停留的**场所,并注定成为未来城市地标建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