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玉器沾上泥变“古董”卖两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八卦阵

9月18日10时许,玉塘派出所接到事主何某报案:其在公明街道长圳村村委对面的公交站台旁边的马路上,发现卖假古董行骗的男子。民警核实后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卖假古董的男子抓获。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廖某伟(60岁,四川人)交代,曾多次在宝安区沙井购买高仿版的玉器工艺品,50元的玉器沾上泥土后变成了“古董”,并在公明长圳路边摆摊售卖。8月8日9时许,事主何某询问假古董价格,廖某伟要求*少人民币4000元,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后事主何某以人民币2000元的价格获得假古董“海龟”和小碗。8月18日,事主何某将此次购买的“古董”给其爱好古玩的朋友欣赏,其朋友都认为这只是普通的工艺品。这时何某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目前,违法嫌疑人廖某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美女+钞票+环保”会有何化学反应?

2014世界生态旅游**的选拔或许可以给你一个答复,“用佳丽演绎别样景观,用文化提升美丽经济,用公益促进生态保护。”主办方对于大赛意义的诠释让人对美女、美景与美钞的联系有了新的认识。

选出这个美女到底有什么意义?据称,本届世界生态旅游**竞选所寻觅的佳丽,活动将带领美人走进大草原、跨越戈壁滩、深入偏远山区,去寻找生态佳丽、演绎美丽中国,让生态美女们成为倡导生态保护、推动公益慈善、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美丽天使。同时,通过系列生态、公益活动及美丽效应,为国家及地方的生态文明建设、为地方**的招商引资和宣传**、为文化大繁荣和旅游大开发探寻出一条可持续的创新之路。

半个篮球场那么大的飞行棋见过吗?

飞行棋该怎么玩?风靡一时的《爱情公寓》里面那张铺满整个饭桌的棋盘已经让人惊诧了,可半个篮球场一样大的飞行棋盘你见过吗?

前晚6点,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禾坪岗篮球场上,摆起一张*大的飞行棋盘图。这张图足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棋盘上密密麻麻地站满了男女老少,“这张棋盘在商店里面是买不到的,只能通过私人定制的方式购买,目的是让社区居民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比赛共两局,每局4人为一组,16人参加游戏,大家被分成绿、黄、蓝、红四个队伍,所有参赛的居民都变成棋子,站在大本营里面,等候骰子摇到6点或1点,才能够起飞。这些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家,也有穿着校服的学生,游戏中,大家显得稚气未脱,当一些孩子把对手赶回大本营时,还真的手脚并用,调戏起这些平时在村里算是“长辈”的对手。有趣的是,这些骰盅也不是采购而来,而是林玉等人经过多日的DIY而成,这个骰盅是用一个方形的纸箱做成,外面包一层彩纸,里面装泡沫,然后手工在骰子上面自己画点数,比普通的骰子体积大上万倍。

采写/整理福田通记者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