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慈善从单一的捐赠走向多元的救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通讯员徐晓丹 9月23日,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举行,同时,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结果也在此次纪念会上揭晓,罗湖区慈善会具体实施开展的“大爱罗湖”结对帮扶活动荣膺“****(项目)奖”,为深圳市**获此殊荣的单位。

此次表彰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表彰工作委员会四个多月的严格遴选,罗湖区民政局牵头组织,罗湖区慈善会具体实施开展的“大爱罗湖”结对帮扶活动荣膺“****(项目)奖”,为深圳市**获此殊荣的单位。

“大爱罗湖”结对帮扶项目通过慈善平台的搭建,将社会零散爱心聚集起来,使慈善从单一的捐赠走向多元的救助,从少数人的时尚转变为普罗大众的风尚,从富人走向平民,从偶尔的捐赠走向长期稳定的帮扶。

“大爱罗湖”结对帮扶活动自2012年8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开展两轮帮扶,*轮帮扶惠及辖区1030户困难家庭及165名困难学子,第二轮帮扶惠及911户困难家庭及203名困难学子,涵盖低保、低保边缘、重疾、困难优抚、残疾、单亲及其他突发性因素造成家庭特别困难的人群,帮扶资金逾2000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