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儿”文化超市将在东湖公园和洪湖公园连演6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还在为国庆期间玩什么发愁吗?那就来逛逛罗湖美丽的公园,同时看“罗雪儿”公共文化超市点单服务系列演出吧,国庆期间,“罗雪儿”文化超市将在东湖公园和洪湖公园连演6场,现场还将举行互动有奖活动,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官方**,将有机会获得IPAD大奖。

据罗湖区文体局工作人员昂杨介绍,国庆期间,公共文化超市将在东湖公园和洪湖公园连续演出6天,10月1、2、3日在东湖公园大舞台,每天晚上7点半开始,由深圳市零玖城市艺术团负责演出;10月4、5、6日则在洪湖公园大家乐广场演出,由区文化体育志愿者协会负责演出。

从今天开始,到国庆节前,也安排了6场演出活动,而在这12场演出活动中,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还增加了与市民的互动有奖活动,在演出开始前半个小时,将会举行关于罗湖社区家园网官方**的有奖问答,参与者,将能获得奖品,有洗衣液、雨伞、环保袋等日常用品,更重要的事,还能参与每月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IPAD大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