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门脱轨后打开 女子跌落梯井直坠7层楼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郭锐川 年轻女子从11楼坠入电梯井,重重地摔在停靠在4楼的电梯厢顶,酿成重伤。事故原因引发家属质疑,认为电梯存在故障,认为电梯门是自动打开的。昨日,深圳市场***回应,电梯门系受到外力冲击才打开,事发前女子与男友曾在电梯厢内厮打。

男友称其靠在电梯门发生意

25日凌晨,龙华新区观澜田背花园发生一起惨剧,22岁的李**从该小区C栋11楼坠入电梯井,摔至停靠在4楼的电梯厢顶部,导致右手及右腿被摔断。事发后,李**被紧急送往龙华中心医院救*,目前依然在该院心胸外科重症监护室*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医生诊断,李**为右侧多发肋骨折断,肺部挫裂。“医生说两天后才能进行手术将摔断的手和脚接上,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对于女儿的病情,父亲李先生显得十分担忧。

李**的男友叶先生回忆,事发当晚女友站在楼道内等他,“刚好电梯在她后面,她就靠在电梯门上等我,没想到一靠上去电梯门就这样凹进去了”。叶先生称,电梯门的左侧是翻转式地打开,随后女友后仰跌落,从11楼掉至4楼。

监控录像显示曾与男友电梯口撕扯

据叶先生介绍,事发前他与女友从外面回家,两人一路上嬉戏追逐打闹。回家后本打算再次出门买点东西,李**背靠电梯门等待他期间发生意外。田背花园物业管理公司向南都记者提供了事发电梯内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25日凌晨5时22分,惨剧发生前约一分钟,女子与男友在楼道及电梯内发生过撕扯,但双方*终并未进入电梯内。随后电梯自动关闭,下降至4楼位置停住。5时25分,叶先生及李**的父母出现在4楼电梯入口,神情紧张。5时30分许,电梯维保公司人员赶到现场,用钥匙将5楼安全门打开,*终将李**救出。

事故发生后,涉事客梯已停止运行。记者看到C栋1楼客梯的入口被黄色幕布围住,电梯上注明“电梯故障请勿靠近”等字样。因无法进入事故电梯,该电梯的下次维保日期暂不得而知。

管理处否认存在过失

对于李**出现的意外,田背花园物业管理处主任林先生猜测,这对情侣在打闹过程中,女方身体撞击安全门导致安全门脱轨,进而坠入电梯井,并多次强调安全门有被撞击的痕迹。“这个门没人动它是不会这样的,而且正好拍到他们在打打闹闹,只能这样判断,(他们)打打闹闹把门撞开了”,对于家属的质疑,林先生予以回应,称管理处并不存在主观过失。

而叶先生直言,他与女友打闹确实存在一定责任,“但是物业公司的责任也是跑不了的,明知道电梯坏了,也没有设置任何围栏”。根据叶先生的说法,该电梯之前便已发生过几次意外,电梯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对此,该小区花园一位不愿具名的女业主称,“涉事电梯隔壁的货梯,曾经有一个小孩被困在电梯里”,但该电梯与此次涉事电梯并非同一部。

(报料人:李先生万先生报料奖:各100元)

市监局回应

电梯左层门遭外力冲击下端滚轮脱轨

25日下午,深圳龙华警方向记者表示,当日凌晨5时23分许,一名女子在等电梯时坠入电梯井,右手和右脚骨折,具体情况由安监部门负责调查。

昨日,深圳市场***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事发时李**及男友在电梯层门处及轿厢内拉扯厮打,李**被男友从轿厢内强行拽出。随后电梯空载下行至4楼,不久,有重物坠落至轿厢顶部。该电梯11楼的左边层门被外力冲击,下端滚轮脱轨。伤者多处骨折,目前保持清醒,没有生命危险,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