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正编教师收入差距也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同是站讲台差别咋这么大呢》追踪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临聘教师的工资待遇**近期成为热点,南都关于《同是站讲台 差别咋这么大呢》的报道引发关注。不少**学校正聘教师称,正编教师收入之间也有差距,以高中为例,有的年收入20万元,有的14万元至15万元,还有的只有12万元等。

调查中,由于区域不同,工作年限不同、职称不同、学历不同等,正编教师收入之间的差异确实存在。即便在同一所学校,正编教师之间的收入差异也存在。以宝安区某中学为例,仅应发工资部分,就从7000元到1.5万余元不等,缴纳的住房公积金也从600元至1200元不等,其中的特区津贴和基础津贴都有差异。这只是工资单显示的收入,并不包括房补等。就以该学校为例,税前年收入,低的教师也就一年12万余元,高的则可拿到18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