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启动第二机场选址 南沙增城2选1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第二机场选址将启动,不只南沙是考查对象,增城也是。在9月26日广州市人大审议交委《关于强化重大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行动的陈述》时,有代表问广州到底是建两个机场仍是三个机场时,广州发改委官员暗示,“初步功效,选址在南沙、增城之间进行各方面的比选”。

在9月25日召开的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广州市交委主任陈小钢做了《关于强化重大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行动的陈述》。陈述称,广州将打造***复合型门户枢纽,广州第二机场选址将启动,还将选址数个小型机场作为商务机场,将来广州可望拥有3座以上机场。

陈小钢指出,广州下阶段将继续加速推进白云**机场扩建工程扶植,积极推进广州南沙新区商务机场规划扶植,启动广州第二机场选址、白云**机场第四跑道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

在广州市2013-2016年机场举措措施扶植规划中,广州第二机场扶植、广州商务机场扶植、白云机场扩建工程均被列入筹谋项目,将来广州可望拥有3座机场。资料显示,将来或将新建的第二机场是广州市继白云**机场后的第二个机场,广州商务机场扶植则将选址数个小型机场作为商务机场。

关于南沙要建机场的动静已经哄传了两年,26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凌伟宪向广州发改委提问广州到底建两个机场仍是三个机场时,发改委官员回覆:“此刻出了初步功效,选址在南沙、增城之间进行各方面的比选,方案在做,省里面什么定见还不是很清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