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在线”第十场 关注职工劳动安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璇 广东“工人在线”第十场在线交流活动将于今**午3点半至5点在南方传媒大厦4楼访谈直播间举行,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职工劳动安全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国兴,省劳动和社会**厅**,省工会律师团律师胡芳军,将就职工所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交流。

参与方式

1.通过“工人在线”官方网站(http://www.grzx.com.cn)直接进入。2.通过上南方网或奥一网的网络问政平台搜寻“工人在线”。3.在广东省总工会网站、南方工报社网站点击进入。4.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参与,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7020327477300101”发表你想问的问题。5.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7388888参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