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VEZEL)十月底正式上市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0日,广汽本田*款SUV缤智(VEZEL)的炫彩时尚秀在**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上演。品牌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该车将于十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与目前国内市场的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等更有优势。缤智在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之下,Vezel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缤智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设计而来,整车风格年轻、时尚。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亮点集中在“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侧身线条。配置方面,缤智将配置一键启动、电子驻车、HAS坡道辅助系统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中控台将搭载一块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称,广汽本田缤智上市后,其目标销量将会达到5000-8000辆/月,迅速占领SUV市场一席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