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红+绿 穿成圣诞树抢眼or亮瞎眼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镜感超足的粉红**是女星街拍or出show的必备之选,有的人穿起来*眼美腻,有的人穿起来却亮瞎了我们的眼,小错误毁了造型?看来穿得美不美,可不止看脸喔。

>>>*镜粉红look>>>穿成圣诞树 *眼or亮瞎眼?>>>

女星*镜搭配 亮瞎眼粉红look >>>倪妮

搭配要点:红绿拼色开衩A字裙+黑色厚底高跟鞋+黑色印花手挽包

小编点评:很圣诞树的这一身啊,拼色裙够*眼了,加上裙身和包包的印花,实在让人眼花缭乱。

女星*镜搭配 *眼粉红look >>>舒淇

搭配要点:粉红收腰抹胸短裙+西瓜红高跟鞋

小编点评:舒淇很懂Less is more这个道理,影后的气场杠杠滴,收腰抹胸显身材。

女星*镜搭配 亮瞎眼粉红look >>>Lady Gaga

搭配要点:粉红格子比基尼+粉红格子薄外套+粉红格子短裙+粉红格子礼帽+黑色渔网丝袜+印花包包

小编点评:Gaga的风格可不是一般人能懂,美不美,只能见仁见智了。

女星*镜搭配 亮瞎眼粉红look >>>莫文蔚

搭配要点:粉红单肩长裙+黑色鱼嘴高跟鞋+黑色手包

小编点评:裙子本来还挺低调*镜的,可怎么就挑了一双大妈款的高跟鞋呢?

女星*镜搭配 *眼粉红look >>>少女时代Tiffany

搭配要点:黑色字母Crop Top+粉红荷叶边短裙+格子棒球帽

小编点评:运动感的短款上衣mix甜美的短裙竟然一点违和感也没有,成功*镜。

女星*镜搭配 *眼粉红look >>>杰西卡-阿尔芭

搭配要点:紫红收腰连衣裙+银色高跟鞋+黑色包包

小编点评:有着锐利线条和挺括版型的连衣裙,不需过多的饰品,气场儿秒现。

女星*镜搭配 亮瞎眼粉红look >>>韩国女团成员

搭配要点:粉红细条纹衬衫裙+银色亮面凉鞋+白色手包

小编点评:让人头晕的极细条纹,加上衬衫裙略俗的版型,印象中的女团街拍可不这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