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转型城市运营商 新悦都等京西六盘实现品牌联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房地产行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其行业发展模式已经逐步从单一的项目产品模式向城市运营模式转变。

中国房地产行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其行业发展模式已经逐步从单一的项目产品模式向城市运营模式转变。作为较早进入房地产领域的品牌开发商,*创置业21年精耕细作,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城市,筑就60余名盘,坚持同步城市发展方向,让居住变革**城市演变,展现了专业的城市运营能力,不断**城市价值,被评为中国**的地产综合运营商。

京西**价值洼地,六年深耕

近年来,*创置业全力打造京西南区域六盘联动项目,频频出现在媒体及公众视野。其以围绕城市的总体发展目标,结合城市发展的特殊机遇,以市场化的方式,使自己开发的项目能够成为城市发展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的城市开发商。与普通房地产开发商相比,它在内涵和外延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和超越,因而成为趋势之一。

地理环境得天*厚的京西南,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十渡风景区、野三坡等着名景点林立,京城五大水系之一的拒马河亦流经于此。除了环境占优外,它的交通便利优势也凸显出来。作为北京交通*密集的区域,京港澳高速、京石二高速、京石高速、张涿高速等都环绕于此。因此,占据优势的京西南自然也成为众多房企投资商争*的热土;所以,在京西南区域涉入地产行业的房企多不胜数,其中不乏有万科、中铁建、*开、绿地等国内****开发商,但在京西南区域的本地置业者心目中,*创品牌的认可与信赖度却是更高。根源追寻于多年来*创品牌为京西南区域城市运营与开发建设付出了巨大贡献。其深耕京西南区域六载,参与、主导开发建设面积逾200多万平米,从高端生活方式营造到力拨区域升级,无论*立开发或强强联手,均体现出一家企业对京西南地区的高度责任感。因此,*创置业“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定位在实践发展中也得到成功印证。

接驳一线国际都会生活,运营城市

2013年5月*创奥特莱斯在京西南房山长阳开业,商场总面积10余万平米,另外配套商业街、餐饮娱乐等休闲业态以及近高品质住宅,多个奢侈品大牌进驻,集消费、娱乐休闲和居住为一体,形成一个以世界名品奥特莱斯为核心的高端产业综合体。这也是目前华北地区***大规模的奥特莱斯综合体。业内人士认为,*创奥特莱斯将极大的推动房山CSD的跨越式发展,并形成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龙头,涵盖风情商业街、生态住宅、商业集群及特色资源产业,集约化的规划和高复合的业态,使其具备强大的城市造心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以奢侈品消费的强大磁石聚集人气,带动商业集群、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与低碳居住的整体发展,实现区域产业结构、就业方式、人居环境、配套设施等一系列转变,形成一个复合性、各元素互动共生、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产业链,从而体现城市核心价值,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推动区域升值。

然而,随着*创奥特莱斯的建立,迅速提升了区域升级的交通体系与日渐完善的生活配套,加之配套品质高端的建筑,都在加速房山区域成为京城高端居住品质置业之地。而*创品牌所做这一切都在京西南人民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象与认同。在*创奥特莱斯盛大开业的背后,是*创置业图谋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野心。当*创奥特莱斯(Outlets,世界名牌折扣店)在全国的遍地开花,*创置业正在成为“新城市中心和新都市”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其野心勃勃,试图雄霸房地产行业。

洞察西南购房者深层需求,**置业

继*创奥特莱斯的成功营运之后,*创置业推出品牌联动概念,由*创奥特莱斯、*创·伊林郡、*创·芭蕾雨悦都、*创·新悦都,*创·悦都汇及良乡高教园区地块,实施六盘联动项目,满足各类购买者对居住品质的不同层次需求。如,*创·芭蕾雨悦都作为*创·奥特莱斯广场的配套住宅,它将尽享商业配套的繁华与便利;而*创·伊林郡36万平米英伦建筑大盘,它将是一个集现代居住、娱乐、购物、健身、休闲、会议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居住社区。*创置业作为京西南六盘联动项目的开发者,并肩负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居品质的理想与使命。同时,为客户营造优质生活空间,为投资者创造稳定增长收益,**置业时尚新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