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行政服务中心搬迁 配套工作征集民意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何帆燕佛山新城和乐从镇融合后,现有的乐从镇行政服务中心已无法满足办理业务需要,故经新城管委会研究决定,佛山新城、乐从镇行政服务中心于年底整合搬迁至佛山市中欧(中德)工业服务平台(佛山新城东平桥旁边),即日起对搬迁配套工作征集群众意见。

**调查设置了10个问题。除了解市民对搬迁的态度、现乐从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评价外,大部分问题集中在搬迁后中心的交通配套需求和改进意见。如,交通、环运部门在新中心附近设置了“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公交站,其中有三条镇内公交路线途经该站,另外三条镇内线路途经附近站点。同时新城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了公共自行车站,希望了解市民的看法。

乐从镇行政服务中心2012年1月12日正式运营,当时有7个部门进驻。今年上半年,该中心总业务量达到244583宗,同比增长54%。据称,新行政服务中心将引入更多部门进驻,例如开设人社局专门窗口,在服务类窗口中增设婚姻登记处等。佛山仲裁机构也准备整体进驻,为佛山新城招商引资提供便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