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衡宇贷款做到六不要 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消费者此刻都采用贷款体例买房,然而,贷款究竟结果不是件小事,要充实考虑周全才行。有关**指出,消费者在贷款买房时要注重做到“六不要”。

一、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若是告贷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付出房款,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如许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二、在告贷*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划定,部门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而且您偿还的金额应跨越6个月的还款额。

三、还贷有坚苦不要健忘寻找身边的银行。当您在告贷刻日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坚苦时,不要本身硬撑。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耽误告贷刻日的申请,经银行查询拜访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工行就会受理您的耽误告贷刻日申请。

四、贷款后出租住房不要健忘奉告义务。当您在贷款时代出租已**质的衡宇,您必需将已典质的事实书面奉告承租人。

五、贷款还清后不要健忘撤销典质。当您还清了全数贷款本金和利*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实和典质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力证实前去房产地点区、县的房地产买卖中间撤销典质。

六、不要遗失告贷合同和借券。申请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定的告贷合同和借券都是主要的法令文件。因为贷款刻日*长可达30年,作为告贷人,您该当妥帖保管您的合同和借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