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北口岸志愿服务国庆“不打烊”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李瑾吴学勤国庆将至,拱北口岸的人流量日渐增加,昨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启动开展“美化口岸、增光珠海”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市委副书记、市社工委主任、市拱北口岸地区综合整*工作**小组组长王衍诗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小彬介绍,专项行动将从9月28日持续到12月31日,服务时间为每天9∶00—12∶00,15∶30—17∶30。一方面是每天以“定人定岗”的方式在拱北口岸广场、出入境大厅门口、城轨珠海站等区域常态化为市民游客提供道路引导、出入境信息咨询、文明出行倡导等志愿服务;另一方面是依托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微笑迎宾义工服务岗等阵地开展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王衍诗强调,拱北口岸地区交通繁忙、人员密集,要将志愿服务力量向拱北口岸地区倾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使之常态化,推动拱北口岸地区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豫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拱北口岸开展志愿服务已有一年,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在入境口、出境口、大厅内、地下通道和围栏处各设一个岗位,每个岗位至少有4人负责指引和秩序维持,还有其他志愿者在需要的地方服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