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海岸背有靠山 面海聚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香洲情侣北路3333号

户型:91-206平方米

价格:均价24000元/平方米

[楼盘八字]

格力海岸位于珠海龙脉发源地的唐家湾,项目风水条件得天*厚。该楼盘宅地的前面低下,后面高起,在古代称之为“晋土”,给人一种上升的感觉。此外,该楼盘背山有靠山,面海水为财,前有公园名堂开阔,是为旺丁旺财,家门繁荣昌盛之宅。在实用性方面,北面背山阻隔了冬天的冷空气,南面面海迎来了夏天海上的东南风,是真正冬暖夏凉的住宅。

门前道路呈环抱形包围,弓形似箭,代表勇往直前。海上有海岛,利于业主守财,而且景观丰富,有层次感。会所门口摆放玉象,可保吉祥、如意、平安。

[产品点评]

格力海岸把蝴蝶美好的蕴意融入到了它的建筑设计方面。蝶式设计不仅使到每一户住户都能做到南向看海,更能够做到多面通风采光,抗震效果更好。

风帆洋房外形设计是一艘艘扬帆起航的帆船,寓意着生活一帆风顺、步步高升,不仅有着外形的建筑美观和新颖性,增加顶层复式的景观开阔度,并且建筑本身具有很强抗风和抗震的作用,是结合亚热带海洋性气候而专门设计的,步步高升的台阶式结构对海风有一定的分流作用,减弱海风对洋房的整体压强。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