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可摸鱼抓鸭 还能挖出真金白银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五一凭借一场捉鱼大赛吸引4万人次之后,斗门区莲洲镇西滘村聘请的9名“一元博士”再出金点子,从10月1日到3日,该村将在一块20亩的农田里放入鸭子、乌龟、黄鳝,供游客抓走,而农田里有些特殊标记,挖出下面的物品就可以去换取真金白银,*贵的价值约3000元。

据博士团领队贾永清介绍,本次“田野寻宝,万人徒手抓鱼”活动在西滘村举行,连续三天时间里,上午和下午都会往农田里投放各种鱼类和鸭子,游客购买门票进入后,徒手抓到的任何动物都可以带回家,而除了抓鸭摸鱼外,游客还可以在田里寻宝,然后根据宝物的名称去主席台兑换。看到,可兑换的奖品包括纯金吊坠、戒指、金项链等,贾永清说,奖品有约100个,全部是真金白银,总价5万元。不过,相较于五一的20元门票,国庆的活动门票要100元。

据了解,今年4月,西滘村以每人一元年薪的价格聘请了9名博士,随后的五一根据博士们提供的点子举办了“千人徒手抓鱼大赛”,结果两天时间吸引了4万人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