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100计划”秀惠州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邹淑欢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惠州新聘100名旅游体验师、100个旅游摄影师、100个旅游网络作家,用美图、美文和亲身体验,发送到惠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美惠州、**平台,微博、**平台,来提升惠州的旅游美誉度。当晚,惠州市旅游局现场签约*批共50个旅游摄影师、体验师和作家。

*批“旅游体验师”黄伟强是惠州户外圈的元老,也是惠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经常背着帐篷登山徒步的他说,旅游和运动结合是一种趋势,从2003年起,他们每年都会组织60km徒步,每年都选不同的线路,把惠州的美丽乡村几乎走遍了。今年是第12届,他们准备走惠阳沙田线。他们用实地体验,感受着惠州景点、非景点的美和不足,被聘为旅游体验师后,这些经验都会通过*美惠州官微分享给更多的旅游爱好者,同时,发现了不足,也会更及时地提出来以便改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