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幸福活动周”200余场活动等你来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我舞我美中国舞”活动现场。前日晚,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暨社会工作活动月启动。“活动周”期间,市镇两级将在广场、社区等群众活动场所安排各类文体康乐和志愿活动200多场,满足群众的净胜文化需求。

“南粤幸福活动周”是省委、省**统一部署的长期性固定活动,每年国庆节前后举行。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问题活动,展现社会活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伴随着“活动周”的启动,“我舞我美中国舞”也进行了现场展演。据悉,三个月来,全市已有1万多人参加培训,跳广场舞的大妈也成为“我舞我美中国舞”的忠实舞者。

另悉,今年,中山获评全国*批“民生典范城市”和“2014中国*佳人居环境**城市”。幸福和美中山的建设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和好评。近年来,中山先后开展了全民修身、全民*安、全民绿化、全民防“医闹”、全民禁毒、全民公益等一系列行动。努力探索出一条党政主导、社会动员、群众参与的具有中山特色的社会善*之路。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