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6日)在龙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发仪式上,该县12名村民代表高兴地领取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据悉,龙门县*批共安排了2个乡镇的4个行政村作为试点开展此项工作。目前,该县*批领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农户共有62户。

据介绍,龙门县于今年4月份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轮共安排2个乡镇的4个行政村作为试点展开。截至9月23日,该县全部试点村完成了摸底调查工作,预计今年12月底可完成全部试点工作。

县农业局局长谢少南表示,确权颁证赋予了农民对土地的承包权,**了农民对土地的基本权利,农民可以通过市场交易,促进土地产权转化为资本,增加农民的财产性收入。同时,通过确权、登记、颁证,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农村产权的交易流通与抵押****条件。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