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个电话 就可申请用电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只需提供相关资料,就可轻松享受用电服务。

想要申请用电,只需要拨打95598预约、登录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或者到供电营业厅,工作人员就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居民只需要提供国家规定的证明资料,如身份证明,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等,就可轻松享受用电服务。2010年以来,神湾供电分局提出了资源整合“三步走一提升”,规范生产班组工作业务,理顺班组管理工作界面;“腾笼换鸟”骨干轮岗,人才优势互补;整合业务及人力资源,循序渐进提升服务水平;开展“每周一操、每月一练、每季一赛”的专项技能,提升分局、班组、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和生产力。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用电服务。

主动服务客户定制供电方案

神湾供电分局服务神湾镇以“蓝色”海岸线扬帆起航,以“港口新城”和“休闲之都”的纵贯发展和双轮驱动,为“蓝色经济”吹响了号角,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

“不怕没订单,就怕没有电”,这句话成了造船企业的流行语。神湾供电分局充分理解造船企业的难处,组织技术队伍,主动服务企业客户,制定供电方案,规范造船企业用电行为。宏鸿造船厂电工陈主管说:“说句实在话,企业发展这么快,要感谢供电企业啊。在我们企业投产前,他们就解决了电源问题,为我们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现在,盛世游艇会正在动工建设,配套有游艇维护、驾驶培训、游艇竞赛、游艇旅游、游艇展销、酒店餐饮等于一体,将打造成全国**性的游艇会项目,填补中山市海滨旅游的空白。经多方协调,神湾供电分局提前介入,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就在2013年1月份**完成了10千伏织染线六围支线迁改,工程敷设10千伏电缆840多米,架设架空线路750多米,在供电上为该项目保驾护航。

**神湾菠萝农户用电

作为传统农业镇,神湾创建“生态农业基地”,集中建设花卉苗木、水产养殖、特色水果三大生产板块。多年来,神湾供电分局长期对农户开展定人、定责“一对一”服务。

神湾菠萝一直名声在外,锦洪果场位于秀美的丫髻山上。“我的果场面积有200多亩,今年还要继续向山上扩大种植面积,果场施肥、灌溉全靠供电实现了机械化。”场主黎锦洪说,“2012年神湾供电分局又为果场新架设了400多米低压线路至新开垦的佰公坪山顶果场,真是果场即将扩展到哪里供电线路就先一步延伸到那里。”

神湾镇竹排岛拥有各类水产养殖池塘1600多亩,养殖户达100多户。神湾供电分局未雨绸缪,对竹排岛4个配电台区低压线路进行了整改,新架设或更换低压线路就达1.18千米,加固杆塔基础37基。在2012年特大台风“韦森特”袭来时,位于西江口的竹排岛未出现倒杆、断线等情况,**了台风期间的正常供电。在台风来临前分局主动出击,通过书面通知、短信等方式向各排水泵站及养殖户们发出了备用电源及安全用电的预警通知。

2012年,针对神湾镇外沙管理区由养殖业向花卉苗木种植业转型所呈现的新供电需求,神湾供电分局通过多次走访外沙村委,了解到具体的种植户及养殖户迁移用电需求。该种植基地沿古神公路两侧分布分散,分局针对需整改或增容的线路及设备,分区实施整改,迁移了10千伏花木支线,增设园林公用台区。

(谭茂茜侯玉晓)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