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综合巡逻执法队 解决辖区老大难问题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新会区成立了城市综合巡逻执法队,该执法队已经于9月22日开始正式上岗执法。

城市综合执法队主要成员为城管、工商、公安、食药监以及会城街道办等多个部门人员,工作**是对城区占道比较严重的区域进行集中整*。

在*次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古冈市场、濠桥市场以及肇康市场等地,对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者进行劝说教育,并敦促他们将占道物进行清理。

新会区成立城市综合巡逻执法队后,执法队将不定时在城区进行巡逻执法,**对城区集贸市场周边的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商家越门经营行为以及对流动摊贩违法经营的行为开展行政执法处罚。

新会区创文办表示,希望今后能以此探索经验,初步建立城市综合*理的常态化长效机制,让困扰城市管理的老大难问题得到解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