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国资委主任违规接受出国旅游安排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纪委昨日下午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安例,江门市***主任唐宇霖等11人违规接受出国旅游安排问题名列**。通报表示,唐宇霖等3人已受党内警告处分。

省纪委昨日17时07分在官网“南粤清风网”通报该批典型案例,通报称,2013年9月中下旬,江门市***主任唐宇霖与本单位副调研员叶伟杰、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兵等11人,违规接受外聘法律顾问刘某安排,组团赴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地旅游,团费每人15900元。唐宇霖、叶伟杰、徐红兵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组团旅游费用被追缴。据悉,江门案例中涉及的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上下级单位。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江门市***持有其100%股权。

省纪委此次通报的其他5宗典型案例分别发生于广州、韶关、清远、河源、湛江,包括违规报销、收受节日礼品、公车私用、未报批而赴台、违规发放补助、大操大办等问题。省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国庆即将来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继续踩“红线”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快查严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