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泰虎门双盘:抽奖赢IPHONE6官方价格购买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消费者“卖肾”跪求IPHONE6的“趋之若鹜”,东莞开发商就推出“奇招”,花*为项目卖吆喝、*人气。国庆节假期的10月1日-5日,买家可以参加丰泰虎门双盘的抽奖活动,每天将产生一位头奖得主,回报是只需支付官方价(6388港元,折合人民币5060元)即可马上获得港版iphone6plus手机一台。亲,头奖才有资格哦,并且不是赢得苹果6一台,而是不用加价,用官网价格购买。

IPHONE6国内版本还没上市,“水货”价格*低叫价在8000元以上,iphone6plus一度也在1.2万元的报价。以官方价格获得IPHONE6这在国内暂时还不可能,去香港买IPHONE带回境内作为自用也要征税的。所以果粉可以不用卖肾买苹果了,以官网价买IPHONE6在东莞也成为可能。丰泰集团将在10月1日-5日,于虎门旗下两大项目东海城堡及悦榕东岸营销中心举办来访抽奖活动,奖品包含各类品牌电器,头奖是获得IPHONE6plus(16G)的官方价购买权。中奖客户只需支付官方价(6388港元,折合人民币5060元)即可马上获得港版IPhone6plus手机一台。各果粉们可提前至各项目销售中心预约报名参加该活动并领取号码牌,凭号码牌可参加抽奖赢取奖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